close


Cr.크나큰
久違的主打歌MV

因為預告真的太12:30+Ribbon了完全拉低我期待值
但完整曲倒是高於我期待值
沒有我預期的那麼糟糕
也有可能是因為歌聲都是我喜歡的歌聲
加上我真的超級習慣金泰洙的東西
有加上特殊濾鏡?????
總之應該是我會一直RE的歌
然而我依然要譴責編曲都沒新東西的金泰洙
KNK的歌聲拯救了這首歌!!!!!!

之前兩次回歸的歌其實已經有點相近了
這次看到還是泰洙一手包辦的專輯
就有點擔心,但仍然抱有點期待
事實證明我的擔心不是沒來由地
沒有進步的金泰洙!!!
嗨賴的歌因為還有龍俊亨在所以沒那麼一成不變
這樣一直下去,KNK怎麼辦啊~~
金泰洙加油好嗎?!
邊RE歌邊覺得憂傷

如果說U當時讓我覺得Center是因成的話
這次的日月星就是有真了吧
因為先上了音放
所以在正式公布音源前就先看到現場
我那天真的是要瘋了
因為 金有真超、級、帥!
我眼裡只有金有真了!!!!!!
手麥的帥度增幅+50%
三件式西裝的帥度增幅+30%
總帥氣度200%
不要說我浮誇我這人真誠得很!
只除了他的眉毛....摳低可以不要這樣畫嗎?
就在我快被金有真逼死的時候突然GET到他的眉毛
O..O....
[더쇼170523] 크나큰 - 해.달.별 - YouTube (720p).mp4_20170526_032142.034  
是說You are my sun和You like the moon 後面那個嗚~嗚~
一直讓我想起某首舊BEAST的歌,但不太確定是哪首來著
BTW 咖了快整個副歌的鄭因成好帥

比起有RAP一直更喜歡他們全體都唱歌的時候
大概我的心聲有被金泰洙接收到
這次日月星就全體vocal
有點可惜的是承俊的歌聲不是我更喜歡的樣子
另外雖說全體vocal,但更顯眼的還是有真因成雙主唱
這種不太平衡的狀態這次更嚴重阿

編舞雖說是像嗨賴致敬
但依然很KNK


Cr.크나큰
依然出了應援版XD
希望下次來台灣我已經能順利地喊出人名應援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NK 日月星 GRAVITY
    全站熱搜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