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HOMME入坑不入?
2.但我連舊影片都翻了.....真的老了(掩面)

今天想到要聽一下HOMME其他歌
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整個就是眼睛一亮
110805 옴므 (Homme) - Man Should Laugh (남자니까 웃는 거야) 

Cr.JoanCNBLUE的頻道
那時候的李昶旻比較好看,現在有點太瘦了
賢哥那時候雖然比較年輕但現在比較好看XD
然後!聽過這時候的現場再跟最近的現場比較
最近不管是昶旻還是賢哥都可以說是狀況不夠好吧!
真的有差,不過今天才注意到10/9-10有演唱會

今天聽完HOMME的歌
突然就想起不久前靜靜說的
我,目前聽到的歌,沒有一首不中的這是什麼必須入坑的魔咒??
雖然她說的是Speed XD
雖然不至於每首都中
(因為有一首收錄曲全曲假音簡直在挑戰我的耐性結果就是我沒聽完就下一首了)
但主打歌是真的每首都中
今天一度想著要整理HOMME的所有現場我多瘋阿!
不能因為防彈遲遲不回歸
還有BEAST在GB後雖然各自多少有點活動但也跟消失了沒兩樣

就一直找事做啊~~~~~~~
所以可能會有這麼個東西出現? (那什麼時候要整理BEAST現場???)
總之這首是HOMME的歌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首

---------------------------------------------------------------------------
昨天為了找圖我翻了以前的舊照片
然後就一路在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
認真覺得我真的老了T ^T
今天不知道哪來的興致
又去翻以前的網誌
翻到大三比賽賽後的心得
差不多就是看不太懂得狀態......
寫了一堆小節數阿現在幾乎不記得哪裡是哪裡了XD
那時候是我經歷過團練氣氛最好的團練
每個人認真的為了表現更好而努力

剛剛聽完HOMME馬上換聽這個其實有點奇怪XDDDD

Cr.小P學長
(影片是N年前我從整支影片裡剪出來的,拍攝跟所有後製的都是小P學長)

-----------------------以下是我當年的賽後心得...大部分XD-------------------------------------

看完影片後
....整個比錄音檔多很多很多感覺
如果不是我現在真的很餓,我可能會看得更加感動...囧

第一次,認真的在聽低音,認真的在看自己的動作
聽得比錄音還要清楚
...所以,其實沒有原本以為的糟
尤其是杵舞石音(我承認,在意到翻)

第二次,我仔細在看綺君,仔細聽大家的聲音
(但譜背太熟的壞處就是....還是會下意識不斷的注意低音)
然後,我想起了之前忘記的事
想起了去年的綺君
想起了前年的綺君(我是說她的心態)
也想起了一年前的我 兩年前的我
還有一個月前的三姐妹
一年前的三姐妹

一個禮拜以前的歡慶和杵舞石音
一個月以前的歡慶和杵舞石音
去年底的歡慶和杵舞石音
剛練比賽曲的歡慶和?????
(阿.....有點囧的嫦娥....還有其實我根本沒練到的六板)


杵舞石音前18個小節外加有兩小節反覆共計20個小節
從開始練杵舞石音就一直被抓一直被抓被抓被抓被抓
抓到我整個人sad到不行
然後一路被抓抓抓抓到比賽前
可以說我最最最擔心的地方就是在這裡
而一開始的婉婷
根本就是我三不五時的轉頭問
"妳為什麼不拉?!?!?!?!?!?!?!"
(所以一開始可以說就是我一個人一直被抓...orz)

歡慶的38小節開始
要跟吹管卡ㄉㄧㄠˊㄉㄧㄠˊ的那一段
(如果老師沒講,我還真不知道要卡ㄉㄧㄠˊㄉㄧㄠˊ...= =")
還有杵舞石音中間四四拍那兒
大概是我和婉婷這兩首曲子練最多的地方吧...囧
音準

在銘賢堂團練的那段日子
在杵舞石音40小節後面的後面
有一段撥弦的地方,拍子常沒跟到
= =每次撥完都會下意識抬頭看小能姐姐
有對,小能姐姐會比OK或大拇指
這時候,就很像得了糖吃的小孩
沒對,小能姐姐也會有反應
這時候就會很Sad...
除了這裡還有其他地方也會看小能的反應

歡慶的98.99小節寫了個F但每次都會覺得這裡要強不弱的很曖昧
100小節開始,也走了很多很多遍(前一晚還被低音點菜出來練)
102小節其實是有擔心沒有對好...囧
第7小節和65小節
一樣的旋律,漸強到漸弱也練過很多很多很多遍
80小節再來一次,這裡是我們要再練86小節漸快時的開始
XD還有打擊的129小節
第五段
要練接急版的146小節

杵舞石音的23小節,能姐的solo也來了很多遍這裡
28小節,低音漸強其他聲部漸弱然後接給胡琴
這首也有65小節,反覆兩次後的73小節要F
同樣也有的146小節反覆,強,最後一個漸弱
(156小節則是老師一整個混亂的地方)

阿阿~每個每個都是我們的"老地方"
(不過說實在的,有時候其實會出現瞬間的錯亂...想錯首!)

除了以上這些
還有一件不得不說的事情
就是,四個P和三個P還有強強強強奏
大家都懂得齁~

可以把最佳進步獎給綺君嗎?

嗯...在打這篇網誌的同時不知道聽了幾次影片的歡慶和杵舞石音
在看影片的時候
肚子雖然很剎風景的很餓
可是還是看到有點鼻酸還有不斷冒出來的雞母皮
第二名,好像更真實了些

--------------------------------------------------------------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