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21 賀!BTOB初一位!!!
T T終於拿一位了,恭喜BTOB!!!!
雖然不到BEAST跟BTS的地步
但BTOB真的是我心中NO.3的團
所以說我真的很有當家族飯的潛能吧(?)NO.4是米妮
大概算是音飯? 
我能做的事情不多
看到他們終於拿一位了真好
Melody們好棒!

本來沒打算這麼早開第二周的整理文的XD
所以其他的應該會每天更新

回歸第二周
151021 秀冠軍 回家的路(Way Back Home) (初一位!!!)
151022 MCD 回家的路(Way Back Home) (二位)
151023 KBS音樂銀行 回家的路(Way Back Home) (四位)
151024 MBC音樂中心 回家的路(Way Back Home)
151025 SBS人氣歌謠 回家的路(Way Back Home) (151019錄製,這天去濟州島錄下周的濟州島特輯了)
-------------------------第二周-------------------------
151021 秀冠軍 回家的路(Way Back Home)

Cr.MBC MUSIC
這套衣服蠻好看的阿~
(這次的打歌服大致都還不錯)
今天的麥開得....略大略大的阿~
恩光阿~加油!!!!
(這首歌有夠難唱的!)
舞台的背景也好棒,看的時候就有在想是不是小時候的照片了
阿阿~果然是呢!

一位+安可

Cr.MBC MUSIC
李昌燮的表情阿~T T
有完整的安可真是太好了
再次恭喜BTOB!!!

中字請前往
R: [影音] 151021 MBC MUSIC Show Champion 一位中字

151022 MCD 回家的路(Way Back Home)
 
Cr.Mnet (K-Pop)
噗尼兒這樣穿腳看起來好長噢!!!
換著戴各種不同的帽子好可愛
我想了很久到底要不要繼續講恩光音準的問題
結果今天連炫植的音準都拔逗了一下
........但我真的喜歡恩光的聲音,真的....所以暫時不說音準了
今天又再度注意到徐恩光好看的手了,手指好可愛噢!!
話說這首歌的舞台,鎰勳一整個MAN氣爆棚
然後他們真的都左手拿麥換右手拿麥右手換左手的換來換去的XDD
我也想講李旼赫,但除了很帥之外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昌燮的頭髮,越看越有一種促咪的感覺
(今天一整個話嘮模式on)

MPD側拍

Cr.Ch. MPD

151023 KBS音樂銀行 回家的路(Way Back Home) (四位)

Cr.KBSKpop
今天唱得很棒啊
而且每個人,都!好!帥!
我終於可以看著李昌燮的臉不會想笑!覺!得!帥!
(話說他上蒙面歌王整個好可愛噢)
其實我無法決定是要說徐恩光帥還是說他可愛
我一向有選擇障礙的問題

蠻喜歡旼赫rap的時候各自擺的姿勢XD
只是鏡頭一般都會給旼赫特寫而不會全部拍進去
這首的rap比佔好像比較少?我對主唱line會特別有印象

151024 MBC音樂中心 回家的路(Way Back Home)
 
Cr.MBCkpop

 
恩光越來越穩定T T 好棒噢!!!第一段的"現在笑吧"唱得好迷人!!!
今天也是從頭到腳到手指的好看
李昌燮可以不要在把瀏海梳上去了嗎?放下來好帥啊阿阿!!!
話說炫植的歌聲 這首歌的現場在我耳朵裡變好突出,儘管我都會特別注意恩光的聲音

這場的PD/攝影師,大概失戀了
看別團的都一直拉遠拉近的,簡直讓人崩潰
但大概兔逼雖然有舞蹈但不激烈
所以鏡頭也跟著做個安安靜靜的鏡頭 除了旼赫part有一點...
真是非常好。

151025 SBS人氣歌謠 回家的路(Way Back Home) (151019 錄製)
 
Cr.SBSMusic1
白襪真的好搶眼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星材跟噗尼兒阿~~~
話說,恩光最後的特寫總是很美好~~~~屋窩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