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aser2] 하이라이트(Highlight) - 얼굴 찌푸리지 말아요 (Plz don
3/20為什麼還這麼久~~~~~~


Cr.하이라이트 HIGHLIGHT
說好的刀群舞呢?為什麼這麼可愛!!!!!!
teaser放出來的部分
非常容易記住
所以是洗腦歌嗎?
比起全曲其實我更期待看到舞蹈XD
可惜是中午發布音源跟MV
偏偏是很忙的一天QQ


Cr.하이라이트 HIGHLIGHT
那天看到這支teaser
我基本只有這個反應
。。。。。。。
差不多就是有等於沒有的一支teaser
唯一透漏的只有 色彩繽紛


Cr.하이라이트 HIGHLIGHT
因為最後一首歌的資訊錯誤
一開始放出的影片幾分鐘之後就不能看XD
一直到半小時後才放出修正後的影片

01.別愁眉苦臉
是一首輕快的歌曲
但又沒有該去工作了的那種膩味感
其實有點擔心最後的編曲有我不愛的東西在裡面

02.依舊美麗
(略)
希望一個禮拜後就能記住這首歌的歌詞

03.開始
是有比去年梁耀的歌好一點
但不知道全曲如何
總是要一次比一次進步吧~

04.危險
歌名很李起光
旋律聽起來有點國語/台語歌的感覺
整個讓我倍感親切
無法捨棄baby的李起光
BTW 掐家唷已經成為我心中 歐吧的歌裡的NO.1
不知道這首歌會如何

05.Can you Feel it?
目前為止,我對這首歌略無感

06.別愁眉苦臉(ins.)
聽起來,編曲就...就很估賴
但依稀可以聽到一點點新東西
也就一點點,大致上還是他們習慣用的

最後,希望有一天可以在他們的專輯創作名單裡看到東雲的名字
-----
雖然走過了那艱難的開始之路
但更辛苦的其實才要開始
之前就一直這麼覺得
而先行曲出來後就真正的感受到了
原本就很擔心
不希望讓他們看到這樣的成績
真正面對到現實之後
鬱結個幾天就該振作
想東想西的也沒用
他們在努力
我們更要努力

所以.....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公布我們的新名字啊~~~?
打死不願叫電燈泡或是賴打

arrow
arrow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