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1theK (원더케이)
剛好就只看了Kpop Star2
辛妹妹是少數我有記住的參賽者
13年剛出道那時候的舞台有看了一下
當下並沒有特別吸引我而且覺得她太早出道(然而還是龍社長的歌XD)
莫名地對我們家社長大人們以及會長大人的同公司的師姊弟妹存有一定好感(之前)
對辛妹妹的好感度也是一直慢慢增加
這首歌很對我的味啊~
聽完東雲的OST接著聽這首歌覺得很舒服
比起前一首歌我更偏好這首
自己的歌自己寫
很棒啊~Jihoon!

之前家族聖誕歌出來的時候
我第二個反應是 為什麼沒有辛知勳呢?
有點搞不懂她現在的位置確切是怎樣
新的公司也是C公司旗下的?
總之她還是在此用C公司的練習室
這次新歌雖然詞曲都是她自己寫的
但編曲家是C公司的編曲家
所以???

總之希望她能被好好發展
也希望另一個Jihoon也能被好好發展
還有剛簽約的素妍
以及續約了的阿張
可惡!我在C公司的牽絆怎麼還是這麼多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