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40.JPG

2016.10.16 祝 BEAST七周年快樂!!!

Cube掰掰啦~偶吧們終於要離開你們啦~~~~

真是一個普天同慶的事啊!

(然而我還處於沒有電腦的狀態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寫不出去年那樣落落長的東西了

因為今年沒有慶祝直播可以看 

我多想念會動的會亂講話亂七八糟的BEAST啊!

  

不同於去年散發著一股不安茫然的氛圍

今年某個時間點開始

突然可以感覺到他們穩定下來了 

啊啊,可能合約問題有一個方向了吧

這幾個月他們不斷不斷的表示相信他們請跟上他們

從優搜偶吧說 跟著我走吧我不會迷路 開始

因為貴公司今年註冊了相關商標版權,於是我以為要續約了

一直到美麗秀第二天結束後

(應該是慶功宴喝多了的)嘟嘟歐巴發了一個推特

才恍然大悟,他們不續約了,當下有點茫

看著因此而哭了的b2uty,不知道我該有什麼情緒,空空的

隔天,整個人貌似都空空的

(雖然我覺得我很清醒啦,但靜靜跟笨笨不覺得)

在弘大街頭跟幽魂一樣神不守舍的晃蕩

(雖然我覺得精神都在只是沒想什麼,但靜靜跟笨笨都覺得我到底怎麼了,是要走去哪裡)

中途進了咖啡廳,順手滑微博

突然看到(前一天應該也在慶功宴喝多了的)東雲前一晚在IG回覆飯的話(的翻譯)

呀 就那樣跟著走啊 怎麼那麼多話

看到這句我突然的就開始掉眼淚!!!

就像突然被打開了開關一樣止不住

大概是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我前一天晚上最後靈魂已經飄走沒注意到他說了什麼,看自己錄的影片才聽到他說了 請跟上我們)

「如果失去了一直以來追逐的那個目標,那就選擇其中一個跟上吧,他們都是朝著相同的目標前進」

那時候我以為他們會一起離開,即使是成為五個人,也會努力的再次成為一個團體,不管需要多少時間

今天看到他們雖然一起離開但是依然在一起

我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你們選擇了一條最辛苦的路

決定自己設立公司

看到消息的時候我和我的小夥伴真的是都驚呆了

因為知道這條路有多辛苦困難,所以之前跟朋友討論的時候

從來沒考慮過這個可能性

甚至我幾個月前還嘲笑了說BEAST自己開公司的留言

被偶吧們打臉了啊~~這巴掌倒是挨得很爽

對不起,我真的小看你們的決心和勇氣

你們甚至都不知道真正能擁有的還有多少

真的除了b2uty們什麼都要從零開始了啊

我偶吧們就是這麼令人感到驕傲T T

你們走的路就是我們前進的方向。

IMG_5177.JPG

也謝謝做了這個應援的兩位

上週臨時決定上台北就為了跟它合照

羞恥心什麼的通通都丟掉了,謝謝靜靜一大早來接我,還陪我一起拍

能認識靜靜真的是我飯生最幸福的事

 

接下來的風雨願你們都能順利度過

尹斗俊、龍俊亨、梁耀燮、李起光、孫東雲

只要是你們,叫什麼都不重要了

貴公司請不要在拖拖拉拉了,趕緊公告並且把欠我們的Mv、練習室還來!

如果不是還有BTOB跟CLC還有盧志勛跟辛知勳,老娘是真的想取關貴公司的好嗎?

從此我聽這首歌的時候,最後腦海總會浮現

B2uty恐嘛窩  康薩哈米達 掐家唷等等等等

還要東雲自動轉換的 恰家唷b2uty~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你們都要幸福,美麗的飛走吧。

---------------

可能有人不喜歡看到這樣說

但在我心裡張賢勝之於BEAST永遠停留在160419了

今天同樣是他出道七周年的日子

即使不是BEAST了他還是張賢勝

一直沒有他合約相關的消息出來

我是真的擔心他要續約

不管怎樣,都是希望你能在自己想要的天空裡

自由的飛翔

出道七周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