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bighit
就在我整個人都在賢勝退團的衝擊中
這首歌出來簡直是來逼哭我的
(事實上我後來也是一直re一直哭)

這首歌聽幾次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一度不喜歡最後的合唱)
然而rap line是特別的亮眼
南俊PART一出來我就有種"很好,沒有低於期待值"的感覺
珍珍的歌聲簡直就是我心中的光明燈(不要太浮誇啊!!!)


把過去的不開心的那些事
都留在迷宮裡 離開
就真的可以不用再被那些過去糾纏了嗎?

整首歌的旋律我聽著
像是看著被大規模破壞後只剩斷垣殘壁
煙硝蔓延的城市
該如何重新開始的沉重感
然而歌曲的最後留了一點名為希望的火苗


結果就是我無法re這首歌太久~~~~
都快直逼我目前無法聽得born singer跟不太能聽得搬家
哭哭
突然覺得去看防彈的時候應該要隨身帶著面紙...

6/13
作為禮物放出來的 Young Forever (Unplugged Ver.)

如果說原版的young forever
有種災難過後留有一絲希望的火種
那麼不插電板就是整首都存在著淡淡的希望
從頭到尾一直支撐著人不要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wenwoon 的頭像
    Iwenwoon

    ii的自言自語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