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認真的打李家雙胞胎的
結果打了兩段就卡住一直寫不下去.....(掩面)
只好先這樣隨便亂寫(但本來好像就是隨便亂寫其實)

阿阿阿~~~雙胞胎真的好可愛啊!!!!!!
李書言(正名:李瑞焉,但我還是習慣T T)過於OVER的屋挖~~~reaction
李書俊(正名:李瑞浚,但我還是習慣T T) 奶聲奶氣得叫Hyung~~~~~

這是輝才阿爸跟書俊說,叫哥出來給你們吃餅乾
李書俊就奔進房間一路喊著:Hyung~~~~~
5AKl1ELw2OQpTMR6hwOpi6.jpg
4A1jVT2vONh2MiHhHtSfk6.jpg
2vKndnjmXn5fMTJUY1XlrY.jpg  
這一段真的萌死我了!!!!!!!

兩年多,從幾個月大的小BABY,到會走會跑會說話
從會互相搶東西,到清楚認知兄弟的存在,並且友愛著兄弟
小孩子真的長得好快T T

節目一開始撥出的時候,還不會說話的小書言因為強烈的不安感
出門都需要爸爸抱著,甚至不太能接受被別人抱(漂亮姐姐的話可以)
到現在已經可以自己走,可以跟第一次見面的人互動(尤其是努那)
也變得很勇敢 (但仍然喜歡小狗跟努那XD)
也超會吃,肚子大大的走路腳步未到肚子先到

因為哥哥的不安經常吸引爸爸注意,而需要自己跟自己玩的小書俊
現在已經很會說話,也能表達自己的不安(像是怕水)
(原本以為是霸氣的李會長,但結果李會長心裡也住著一個柔弱的小少女(?))
大概有一百萬個這是什麼,挑食XD 只吃自己有興趣的,其他的都給哥吧
(像是因為愛上玉米的味道只吃玉米,扇貝什麼的都給哥吧!)

不久前有一集
我看著看著,還沒感覺到情緒眼淚就突然掉下來
書俊叫哥哥到彈簧床下面,他就在上面跳,結果書言大哭
爸爸媽媽過去,爸爸把書言抱出來安撫
媽媽認真地跟書俊說,你現在長大了變重了,這樣會弄痛哥哥的
(好像是這樣說,因為我暫時找不到是哪一集,所以不能確認)
(但文女士肯定不是用指控或是指責或是罵書俊的口氣,只是很認真地跟他說明為什麼哥哥會哭)
書俊站在一邊看著大哭的哥哥有點不知所措
然後在文女士(就是雙胞胎的媽媽XDD)抱著書言安撫的時候,書言突然笑起來
因為書俊跑到媽媽身邊對著哥哥搔癢癢,逗哥哥笑

他不是故意的,但他知道了這樣做是錯的,知道自己做錯了,就去逗哥哥笑表示歉意
我是這樣感覺的,他還在學習著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
然後我就掉眼淚了......因為想起一年多前他們還是互相搶對方東西的關係(?)
看著他們的成長.......嚶嚶

BTW,最近小愛家拜訪雙胞胎家
看到小愛用韓文很認真一字一句的跟請她念故事書的書言說她不會念
也有種眼眶濕濕的感覺
比起小愛跟三胞胎,我覺得小愛跟雙胞胎相處更有姊姊的感覺
(雖然後來馬上被調皮的弟弟氣哭,但你們家真的不要一個弟弟嗎?)
FtIpAuJppqek5LFXdeIgb
這裡也挺有愛的XD
幫哥哥跟爸爸繼續要燉排骨
但是摸書俊頭的書言阿....你的手才摸過手上的排骨吧?

再BTW,生日差了一年又一天的雙胞胎跟三胞胎
今年一起過生日,有對比才發現
三胞胎長得真好!!!
希望你們都能健健康康長大!!!!

(整個就已經是一篇了呀!所以說,我還是比較適合隨便說隨便講的風格嗎?)

原本要靠著後製字幕解讀雙胞胎的意思,到現在他們已經能表達自己的意見了
不過輝才阿爸大概已經很習慣對著雙胞胎自說自話了
現在變成跟雙胞胎進行很認真的對話XDD
(所以為什麼要跟兒子說那些話阿)
他的教育方式也很妙,簡直就是要培養諧星的吧
所以養出了熱愛逗爸爸玩的雙胞胎XD
吃個東西也要給一個OVER至極的reaction
還要一秒假笑XDDD (假笑那個真的太好笑了)
還有一秒哀傷,一秒憤怒 (吃個東西為什麼這麼困難)
2EVrkJW2j29nOBshQNqhnW  

(截圖都是用以前的XD)
因為我個人偏好兩歲以下還不(太)會說話的小盆友
所以14年初開始看超人的時候就很喜歡雙胞胎 (現在可愛的大發也在我的範圍裡)
一路看著他們長大
想起來我堂弟們也是雙胞胎啊!!!
怎麼就沒發現他們這麼萌....大概是他們小的時候我也不大XD 
只記得他們還小的時候跟堂姊一起搓揉他們軟嫩的小手臂(?)
阿阿~現在都已經大學生了阿~~!!!

BTW,早在100計畫開始沒多久,李家雙胞胎就已經在預定要寫的文章清單裡了
然後放著放著一度還忘記這件事
後來總覺得會很花時間所以又放了兩個禮拜.....
最近閒聊文真的太多了.....所以
終於打出來了!!!!


(與此節目無關的)補充:
一個小孩都知道弄痛別人是一件錯誤的事
你一個大人這樣用力的把東西丟到別人身上,丟痛別人
竟然還好意思笑出來
不管是不是故意的,丟東西到別人身上這件事本身就是錯誤的!
好意思說自己是FAN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